布里斯托華人基督教教會歷史

布里斯托華人基督徒團契(BCCF)牧養初到布里斯托的華人學生超過二十年,華人一直是主要群體,我們當中也有其他國籍和文化的成員。

於二〇〇〇年,BCCF成為BCCC布里斯托華人基督教教會,繼續接觸華人學生。教會成立以後,新的事工相繼成立,當中包括家庭小組、英語崇拜、廣東崇拜和普通話崇拜。

信仰宣言

促進基督教信仰、宣講基督耶穌的福音和造就門徒,雖非必然,但主要的對象乃為居住布理斯托及附近地區的華人。

我們的信仰

我們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真 神。

我們相信神在創造、啟示、救贖和最後審判上掌絕對主權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 神的兒子,藉著童女道成肉身,降生成為人子,他本無罪、也 沒有犯罪,後被釘在十字架上,然而從死裏復活,現正在天上掌權。

我們相信聖靈的工作,在於感動罪人,使他悔改轉向 神,信靠耶穌基督,好讓耶穌基督的死在他的身上生效。聖靈內住信徒心中,幫助信徒活出基督的樣式,並裝備信徒在世為基督作見証。

我們相信聖經是 神所默示的,完整無誤,更是信徒信仰和行為上的最高權威準則。

我們相信人是按照 神的形像所造,但自始祖犯罪後,世人都有罪性和其人性的過犯,故常活在 神的震怒之下,被 神定罪。

我們相信唯有藉著 神和人的中保耶穌基督,代表和代替我們犧牲生命,我們才得蒙救贖,離開過犯、刑罰和罪性的權勢。

我們相信罪人被稱為義,是因著 神的憐憫,祇要罪人肯承認自己的罪,相信基督的義代替他的不義,他在 神的眼中,將被接納稱為義人。

我們相信所有的信徒都屬於一個大公教會、即基督的身體。

我們相信確信耶穌基督將會親自再來。

我們相信所有信徒身體得復活並有永生的保証。

我們相信所有不悔改的罪人將來會身體復活,受審判,並永遠降在地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