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里斯托華人基督教會有不同的小組讓您參與,各小組迎合不同的組別,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各小組的信息,請透過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。

廣東話小組

活水團契

活水團契是一群年青人組成的學生團契,逢星期五晚六時半於Elmgrove Centre聚會,主要內容為晚飯,唱詩, 查經, 遊戲等。

提摩太團契

提摩團契是主要對象為職青,逢星期三晚七時於Little Stoke Baptist Church聚會,主要內容為敬拜, 查經, 代禱等,不時更有各種活動,如扭氣球,火鍋,一起做運動,燒烤,放風箏和外出用餐等。

我們希望幫助信徒更像基督,未信者了解福音,我們的目標是將福音傳開,並裝備兄弟姐妹侍奉上帝。

葡萄園小組

葡萄園小組主要對象為住在Bradley Stoke的弟兄姊妹,逢第一及第三個主日下午五時半聚會。

婦女組

婦女組是為姊妹們而設的,逢星期三上午十一時半於Bradley Stoke聚會。

以諾小組

以諾小組為教會中較年長的弟兄姊妹而設,逢星期一早上十一時半於Broadmead Baptist Church聚會。

Weston-Super-Mare小組

W-S-M 小組主要對象為住在WSM的弟兄姊妹,逢隔星期二下午一時聚會。

夫婦組

夫婦組是為已婚的夫婦姊而設,每月一次於Frampton Cotterell聚會。

普通話小組

約書亞家庭小組

約書亞家庭小組逢第一及第三個主日下午十二時半於Tyndale Baptist Church的地庫聚會。

迦南學生團契

這小組為普通話學生而設,逢星期五晚上七時半於Multifaith Chaplaincy Centre聚會。

以利亞團契

這小組為普通話學生及家庭而設,逢星期六晚上七時於Kingsdown聚會。

恩典小組

恩典小組主要對象為住在Kingswood的弟兄姊妹,逢隔星期一早上十一時聚會。

英語小組

Lighthouse

Lighthouse由一群職青組成,逢第一及第三個主日崇拜後,下午四時半至七時半於教會的地毯房聚會,我們一起吃晚飯, 學習聖經和分享。我們藉著神的話語彼此鼓勵,讓大家在各人的工作崗位中都成為神的光和鹽。團訓:

「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,是不能隱藏的。 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

馬太福音5:14-16

主日學及幼兒

主日學對象為小學的適齡孩童(五至十一歲),逢主日下午二時至三時半於教會地庫的幼兒室聚會,與主日崇拜同時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