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ed歡迎11至14歲(7至9年級)的中學生參加。

ROOTED Youth Group由2018 年9月2號開始, BCCC將會開展一個新的團契小組 (ROOTED)。Rooted歡迎11至14歲(7至9年級)的中學生參加。 聚會以團契形式進行並由熱心導師帶領。小組將於每週日2:00 – 3:30 pm 在Tyndale Baptist Church聚會。透過不同的形式的活動和查經,少年人能學習聖經真理,彼此認識,建立友誼和信仰。

9月2日是Rooted 第一次聚會,誠意邀請11至14歲的少年人參與。當天的主題是Level UP! 新一學年開始,每位同學都升高一個級別,特別是從小學升上中學,同學們需要學習如何適應新的環境,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同學們適應中學的生活。當天的節目有敬拜歌唱,遊戲,介紹Rooted小組的導師,彼此認識。節目豐富,還有茶點招待。 歡迎你们,期待與你們有一個歡樂的時間。

如欲了解更多,请电邮至bristolccc.rooted@gmail.com与我们联系。

Level Up Poster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